若停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阴有雾霾

11月23日 五 阴有雾霾


自从mz4开播了之后,总是很期待周五的。NZND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组合噗哈哈,很喜欢这一期,有很多老的梗,看过原来三季再来看这一期会很过瘾。


不知道这一季山花会铜矿多少期,但总觉得是看一期少一期了是肿么回事(才不是呢哼唧~


下面是本期糖点的非完整集合:

·换眼镜:最开始山戴着心形墨镜(emmm我为什么觉得很吃藕(╯^╰) 花的是普通形状的,后来一轮推理进行到后边的时候,两个人的就换回来了

·一轮搜证的时候,花blabla分析了分析甄是怎么死的,然后山说:每次和你录节目怎么感觉你都是凶手(我:???很多吗怎么感觉就是我侦而已???

ps.我侦真的是…感觉就是从哪个时候起,他俩好像就进入了放飞自我

·一轮推理的时候,花说山的证据,叫白rap(大概是叫成了白lui p),山一脸嫌弃

·花曝了白bra小号后,跟何老师说“你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了吧”,然后去勾山的下巴,还打算戳脸hhh

·告别信里傲娇的白白

·说白rap上微博那里,“几个月上那么几次”,哎我说,花你干嘛捂着嘴笑那么内啥

·花啊,说别人的动机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这么兴奋

·二轮搜证,俯拍的时候,两个人又互相咯吱打闹

·最后投票,何老师对花:我对你最失望,你为什么会投错!


以下和山花糖没什么关系,是自己的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画一条分割线-----------------


很喜欢一轮讨论时魏全能的告别信那一pa,尤其是给撒老师的几个镜头。

撒撒:“这还不肉麻”

也很喜欢撒老师和花的互动了,真的,那个眼神啊,又带点气,又宠,又舍不得,又心疼。


不得不说,我是真的很喜欢mz这个节目。也很喜欢第四季最后的能量站。

大概是上年纪了(嗯是和某全能叔叔一样大的人了 微笑.jpg),并不觉得能量站的鸡汤有什么不好;相反,我反倒觉得能量站是每一期mz的精华所在。我觉得一个好的作品,无论是节目、文章、视频或者歌曲什么的,都应该是能给观者留下一些东西的。

第一二期的网络暴力,第三期的守护的含义,还有这一期的偶像的意义。

我不知道别人追星是怎么样,但我觉得对于我自己来说,追星和我的现实生活确实是具有协同效应的。

在入山花坑之前,我曾经喜欢了一个演员大概六七年,从刚上初中开始喜欢他,一直到大一大二的时候吧。

我曾经在自己的日记里说,在我最好的年纪里,遇到了一群很好的人,有了一段非常好的经历。

我学到了很多,也get了很多技能。

PS,写文,音频,填词。

当时喜欢那个演员的粉丝年龄普遍偏大,也正是和那样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交流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不成熟和幼稚,发现了自己的很多缺点和问题。

他们让我变得平和,变得冷静和理智。

也是他们让我接触到了更多象牙塔外面的东西。

我很感谢那样的一段经历,也觉得很幸运,在自己最好的年纪里,通过这种方式成长了许多。


刚才看了看mz官博的评论区,还有朋友转给我的一些网友的“小论文”,我真是觉得,有点讽刺,有种哑然失笑的感觉。

mz都白看了,真的,都白看了。

还有第一二期的时候也是。


---------------再画一条分割线-----------------

好了讲点高兴的事情吧hh

下期预告我很满意哈哈哈(斜眼笑

哈士奇这波隔壁黑的(其实并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谁敢黑我隔壁哼,隔壁只有我们才能黑(bush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