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停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晴

12月12日 二 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早上在地铁上困die,看到糖瞬间清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为什么这么傻fuf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惹!!


花wddyw杀青,发了ins,某山高仿号回复“杀青快乐”,然后傻fufu花回了人家“等我有时间 给你探班去~”,还加了一个波浪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问!怎么证明这不是翻牌呢?

回答!花后来删了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可爱,是真的被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和朋友们的脑补


花看到高仿号,内心os:白白给我评论了~开心心~~

发现是高仿:哦我的太阳哪个小混蛋

花删了评论之后去找山兴师问罪:干啥玩意儿你,你早评论不就没事了吗!

山:wdx你是瞎吗!

众xxy:哥要不要我们众筹一副老花镜


所以山啊你看到了吗,前一阵你根本不用这么费劲,评论几个字就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dl评论花那个大宝宝,整出了一串骚操作,回关日天弟弟,强行帮+2宣歌

+2:哥哥们放过我吧QAQ



之前花还点赞了山的ins,以及山的那条in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詹姆斯韦德的cpf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内心os:我的天我的cp发糖了,麻麻我嗑到真的了!!!(于是激动得发ins昭告天下


举报!bjt嗑rps,开除粉籍!

cpf不配拥有粉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