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停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晴

10月19日 五 晴


今天的糖不是新糖,但让人非常快落:因为今天的mz官宣、预告、路透实在太多啦hhhh


来,先看一个汇总:

明侦官博的个人和整体海报

芒果tv官方的金主爸爸明侦四预告片(高清版)

明侦海报拍摄花絮(3'09''版)


在官方预告片里依次出现了以下梗:battle、dy广告时的舞蹈(和24h里的很像hhh,姑且算一个吧)、“wdx好帅!(轰隆,被雷劈)”


想起了《非常静距离》的vcr,山戏精地拿着避雷针把花夸了一通,然后还让后期做了一个遭雷劈的特效。如果在我心里给山花所有的糖排一个顺序,非常静距离那次不敢说前三,但也一定是非常靠前的。


“非常重要的一个好朋友”


他是我的朋友。我想告诉大家,他对我来说很重要,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特别安心。


再说花絮。(以下都是我的脑洞,不许当真╭(╯^╰)╮真实版的在上面链接的视频里~


花低头整理自己的大衣,山从他后边绕过来,往桌边坐了上去,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定。

(花对山抬了一下手,好像要去挑他的下巴,但是没碰到)

山(指着对花,假装教训的手势):“我不会给你蹭我热搜的”

(山花昊然弟弟笑)

山:“蹭我热搜(blablabla……”

(花笑着去掐山,两个人扭打一团)


还记得上个月月底录前两期的时候,留白上了一次热搜吗?留白cpf普天同庆两人终于铜矿,还有了同款表情。据说花是去录了第二期,那个时候留白的热搜已经出现过了。


山花tag里已经有很多八倍镜女孩扒出来凹造型时,花的手好像摸到了山的手。其他的就是稍微常规一些的操作了,比如对视什么的。还有评论区的小可爱提醒了我预告片中还有很多未被发掘的点(*^▽^*)


大家戳这个

大家再戳这个

看山式护花(大雾


另外今天南烟斋的花絮也出来了,晚上还有花的主持。啊他说他要学京剧,我我我……算了反正他是不可能学青衣或者花旦的,我激动个什么劲。emmm不过万一他学个花脸,我们可以来段霸王别姬;万一学个老生,我们可以来段四郎探母;万一学个小生,我们还可来段红娘(喂,我醒醒


南烟斋花絮戳我


ps.提到京剧,最近听了老师讲她原来和小梅先生学戏时候的故事,有了一些脑洞,希望自己以后能写下来。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