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停

2018年10月26日 星起五 晴有大风

10月26日 五 晴有大风


眼瞅着群名的倒计时从上周的“还有七天”到了今天的“就是今天”。mz4先导片今天终于出来了,而我这个贫民窟女孩也在朋友们的救济下,拥有了四天的mg会员(瑟瑟发抖抱紧大腿


今天早上本来是看魏大猪蹄子的一个早上:花竟然和wdl去蹦迪了╭(╯^╰)╮难道彭彭没有姓名吗!(关注点误


据说之后两个人拍戏应该都在厦门,会有同城吗!悄悄奶一口~其实蛮期待《伟大的愿望》,感觉如果拍好了,应该会是一部很好很有深度的片子。


mz4的糖点其实在tag里已经有太太总结的特别全了,大家基本逛一圈就差不多都知道了,我就随便列一下给自己看了。

  • 嘉宾都上了车之后,撒老师指着勋白雪的照片cue大勋,小白笑得特别开心(我觉得甜的点在于先导片里感觉小白很无聊的样子,这是少数笑得比较开心的hhh

  • ↑接上一条:据说有花的时候的录制,山很活跃(hhh让我们拭目以待铜矿的时候,山的状态是不是很不一样

  • 何老师说:“知道为什么山和花关系好吗?因为我的鞋=wdx=花”节目组好懂……(虽然我觉得有点刻意?但是想想在这之后就是5号的央视虐狗,感觉就是“长辈问起了对象,有点不好意思呢”

  • 山的卧室里是一张大床,枕头在一边,而且两边床头柜都有台灯(不过想想pfdry时听说的emmm竟然感觉还亭正常?

  • 落地窗旁的浴缸(emmmm难道要连开车都刚不过蒸煮了?

  • 播音书:cp脑——花要做主持人;正常脑——山在练台词功底

  • 不加糖的咖啡让我想起了冰美式


下午晚些时候,花发了个自拍,八倍镜小姐姐扒出来这是当时三人约饭时的。


这孩子,是有多嫌弃自己的小卷毛,其实挺好看呀。


最近自己的事有点多,希望全员旅游能周更吧,没做到请来轰炸骚扰我(没人的,放弃吧


评论(8)

热度(30)